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設計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每個人都用過不少的筆,對筆的理解也不盡相同,然而我卻對筆有一種別樣情懷。這還得從四十多年前說起,那時生活條件很差,紙筆是奢侈品,能上學更是非常幸福的事,我有幸走進了學校。背上母親縫制的書包,得意洋洋的進了學校。別人的一支鉛筆,沒幾下就削完了,他們總是遭到父母的責備。我卻能用很長時間,因為我很會削鉛筆,一起買的鉛筆,別人用完了,我的卻還有很長。他們的鉛筆,要么削得太細太尖,稍一用力,不是扎破本子,就是筆尖折斷,或者用鈍刀削,一次就會削斷一兩厘米。那樣當然沒幾天一支筆就用完了。 我除了削筆時非常耐心外,還有我削筆的刀也非常鋒利,因為父親總是為我磨刀,磨完刀,總是囑咐我,刀很鋒利,用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不要鉛筆沒削好,手卻削開了。那時的刀是很小的,連刀把也不過四五厘米。我有一把鋒利的小刀,除了削鉛筆也削樹棍。用它們做各種小玩具,我也吃過不少小刀的虧,手被劃開過無數次。傷口不大幾天也就好了。我的鉛筆即使用了很短,也舍不得扔,就削一截竹管套上又能寫幾天了。直到無法削了才依依不舍地扔掉。 有一次,哥哥給我一支鋼筆,更是非常高興,我就把那支筆隨時帶著,為此還差點造成我人生的一大錯誤。我為了炫耀,就把筆別在衣服的上口袋,和小朋友一起去山上拾柴,在樹林里鉆來鉆去,不知什么時候把筆套弄丟了。回到家,把柴放好,看筆,沒有筆套了,頓時嚇出一身冷汗,連忙跑到山上找筆套,可是找遍了曾經鉆過的樹林,怎么也找不到,天快黑了,不得不放棄回家。 一支很好的筆沒有了筆套,可不能用了,帶著它會漏墨水,弄不好就把本子、書給污染了,想來想去,同學不是也有鋼筆嗎?悄悄地拿(那時想的是拿,而不是偷)。同學的一個筆套回來套上,不是就可以用了嗎?我一直被這個念頭折磨著,天天觀察有沒有機會,大約過了一個月,總也沒有膽量下手。以為我心里總是想著父母在我上學前說過的話,出去外面,就是見到一塊金子都不能要,當小偷是最可恥的。一面是鋼筆需要一個筆套,一面是父母的叮囑,總被這樣矛盾的心情折磨著,過了一天又一天。 突然靈機一動,怎么去拿別人的?用竹子做一個筆套不是也很好嗎,就立即找來一截竹子,又是削又是鉆,不大一會,一個竹子筆套做好了,雖然不能再別在包外炫耀了,但是可以天天帶著它上學寫字了。那些年月,我們對什么都是非常愛惜的,一支筆,可以用好長時間,如果筆壞了也舍不得扔,會把幾支筆好的部分拼裝成一支能用的筆。隨著年齡的增長,用的筆也從鉛筆變成鋼筆,圓珠筆,毛筆。 現在則不用筆,改用鍵盤了,現在的孩子就更幸福了,筆的種類繁多,琳瑯滿目。鉛筆也不用刀削了,有自動鉛筆,有非常好的卷筆刀,各種各樣的彩色筆。東西多了,他們也就不知道珍惜了,他們現在的筆不是用壞的而是人為損壞的,甚至沒壞就丟了。每每想起那些往事除了有趣,更多的還是感悟。筆對我們這一代從艱苦年代過來的人,它不僅僅是一種書寫工具,而是改變命運的橋梁。當年父母的教誨依然響在耳畔,終身難忘,也不敢忘。還應該把它傳承給我們的孩子。

今天媽媽外出散步,給我帶來了寵物店新生小貓的視頻。 我把視頻打開播放,視頻中的一只頑皮的小黃貓跳出貓窩,在籠子里爬來爬去,瞪著圓鼓鼓的黑眼睛,好奇地“喵嗚喵嗚”叫著。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著的時候,我們家的球球——平時最怕人的小母貓——匆匆忙忙從沙發底下跑出來,跑到我腳邊東張西望,竄來竄去,好像在尋找什么,還不時發出幾聲叫聲。我一看視頻中的小貓,頓時明白了:球球是一只生過兩只小貓的貓媽媽,她聽到了小貓奶聲奶氣的叫聲,突然想起自己的孩子來了,以為自己的孩子遇到了危險,馬上警覺起來。現在,她還在不停尋找,甚至呼喚小咪——她的丈夫——一起來尋找,一邊還發出“喵喵”的叫聲,好像在親切地呼喚自己頑皮的孩子 快出來,到媽媽這里來。 因為找不到小貓,球球有些著急,甚至一頭撞到墻上,但是還是不甘心,還是在尋找和呼喚。我真想告訴她,那只是別人家的小貓。我關掉了視頻,小貓的叫聲消失了。但是球球似乎還是不肯放棄,還在一邊呼喚一邊在各個角落尋找……過了一會兒,她把自己累壞了,終于趴下來,但是眼中充滿了憂郁。 其實,球球的兩個孩子早已經長大,他們都生活在一起,長大的小貓對貓媽媽的依賴明顯減少了。可是球球對小貓叫聲還是那么敏感,一聽到聲音就激發出了她的母愛,我不由得想到了媽媽對我無私的關心和愛護,心中揚起陣陣溫暖。 >>>更多美文:感動

“五,一”國際勞動節, 一個多么神圣的節日的名字。 年少時,曾多少次企盼擁有它; 上學時,從書本中和老師那里 就懂得最簡單,最樸素的道理: 勞動創造了人類, 勞動創造了歷史, 勞動創造了財富, 勞動創造了價值, 勞動創造了幸福, 勞動創造了文明。 一句話簡而言之: 勞動創造了一切。 奇怪的是: 過去是,當下是,將來也是。 去農村當了農民, 似乎覺得與“勞動節”無緣, 僅僅是因為一天的法定假嗎? 回答當然是否定的, 而是因為農民根本沒有“勞動節”, “五一”“六一”與俺農民沒關系, 每天照樣上山筑柴,落山種田。 那是專為工人階級設定的節日, 什么樣的生產力水平, 決定了什么樣的生力關系, 生產力水平又決定了人們的思想意識。 中國共產黨,不是農民階級的先鋒隊; 而是無產階級和工人階級的先鋒隊! 返城參加工作, 奢求能當一名紹鋼工人, 事與愿違進了工程隊, 也行,至少也算一線產業工人。 盡管,這幸運來得晚了些, 然成了“五一”的主人, 自尊性與虛榮性同時得到滿足, 還是讓人連血管里流淌著自豪。 讓我由衷體悟到農民與工人的差別, 那就是:工人每月能領到工資, 農民一年到頭掙的是工分。 在那物質極度匱乏的年代, 多少年里,每個工分的值是幾分錢! 而就算是普裝工每月工資有24元。 在勞動中讓我真正懂得了: 勞動最偉大,勞動最光榮! 于是乎,展開雙臂,擼起袖子, 投身到充滿激情的火熱的勞動之中 為城市建設添磚加瓦, 打滿了人生的整個下半場。 時光匆匆,讓人不知所措, 來不及享受作為勞動節主人的榮耀 就完成了當工人的使命, 徹底告別了工作崗位告老還鄉。 如今, “五,一”國際勞動節 與己無任何瓜葛。 有幸的是: 余生搭乘上中華盛世和諧號高鐵, 奔馳在通往我人生終點的道上, 只要活在世上一天, 三卡就陪伴我一天, (工資卡,社保卡,市民卡) 因為經歷,始知歲月從不虧待人; 因為失去,更懂得“三卡”之不易。 我將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 活在當下,開心快活每一天。 窗外,黃昏降臨, 5.1的驕陽, 翻開了火紅的五月, “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 是一種人生! 身退而心不退, 人休而志不休, 是另一種人生! 一生經歷了很多, 才知各樣的路都不曾白走, 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是人生路上的過客。 紅色的五月里, 我愿為今天喝彩, 為五月高歌, 為勞動者點贊, 積極投身于力所能及的勞動之中, 做一個不被“五,一”所遺棄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中壢家具行矮凳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桃園楊梅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f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