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店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賣場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薄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不知道我曾經為他等待了多少,我思念他了多久。我曾一度認為,我和他形同陌路,只不過是萍水相逢。但我的確是在一個不該遇見他的時候看見了他。并且的卻是一見鐘情,癡癡迷迷了。我遇見他的時候,我還在一個新的地方,學者做一個新的人,脫胎換骨。我在背負著沉重過去卻又無限憧憬未來的時候,眼見了他。 他不完美,甚至和完美這兩個字沾不上邊。即使是這樣,但我依舊是順從了他,并且落入塵埃之中,再從塵埃中開出花來,變得很低很低。 有人曾經問過我,為什么會選擇他,而我的唯一答案是——他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只是在人海里多看了一眼,便認定這是一場上天所精心安排的一場人間喜劇,而接踵而至的是雙方深陷其中的美好。但是畢竟沒有人能夠看透上天的謀劃,最終卻栽在了自己所安排的這一場鬧劇中。 學校里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校園里的世界總是很純真。我和他的確是擁有一段純純的戀愛時光,而在這之中有好幾次老師與家長的阻撓,而我們的口頭禪已經從“我愛你”,變成了“你若不棄,我亦不離”。我們本以為這是感情加深的預兆,但是我們卻并不知道,這卻是噩夢的開始。 我們手拉手一起行走在楓葉飄落的金黃校園里,傾聽著彼此耳邊的呢喃,只覺得很幸福,沉浸在彼此的世界里。共筑的夢的世界之外,卻依舊是灰色的現實世界。 我們當時甚至不顧周圍人異樣的眼光,拋下一切深陷這情譚中無法自拔。彼此抱著好似塵埃一般的承諾,好像就能并肩穿梭在這世間一樣。卻殊不知,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我看不見我在他心中的存在,也看不見他心中的那一點微弱的,來自我的一點光。所以,就像大地出現了裂痕一般,不再恢復過來。我其實就像是星星距你千里之外。只是因為先前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夢破酒醒。一切浮華落地,一切塵埃落盡。才子在旁,卻眼見他匆匆擦肩離去。縱使心中有一萬種說不盡的辛酸,也不過只會目送他漸行漸遠的背影。伊人在水一方,君子在天一角,各自行走自己的路,誰也裝作不認識誰。身旁的路人,也絲毫不會在意他們身旁這對轉身背離的人。 愛情,本是一場人間鬧劇,如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便會有唱不盡贊歌;但如若背道而馳,便只有說不盡的心酸。 而我最終還是背道而馳了,我知道終將離去,所以早早的選擇了放開他的手,不留一絲掛念。冷面相對,就像陌生人,慢慢地去適應沒有你的世界,我本是孤獨患者,只是你看不透…… (微笑完結)

教師節又到了,我又在心里默默將自己曾經的老師一一懷念了一番:像我這樣換過多所學校,在學校里又換過多位老師的學生,應該算是求學的“老江湖”了,這樣的求學生活教給了我很強的適應能力,但同時也讓我與老師、同學的關系比較淡薄,通常我還沒有和同學們有更深入的交往,老師對我的脾性還沒有摸得清楚,便換到另一個班或另一所學校,所以我對老師的認識也是淡淡的、模糊的。 但教我小學一年級的黎老師我卻永遠忘不了。據說她的教學能力很強,以至于家長們都想方設法把孩子塞進她的班級里去——— 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的學齡不夠,但哭著鬧著要上學,父親只好把我帶到老師面前,請老師收下我。 我記得那是9月的一天,秋天的陽光燦爛地鋪在辦公室門口。黎老師就坐在辦公室里,她面前的辦公桌上擺滿了書。她年紀不小了,臉上有細細的皺紋,一臉和藹的笑容。她認真地聽了父親的請求,微笑地看著剛剛比辦公桌高半個頭的我,問:“呀,萬一跟不上怎么辦呢?” 可能我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又或者是黎老師的笑容太親切,我不等父親答話,自己就直愣愣地說:“我能跟上!” 黎老師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說:“真的呀?那跟不上可不許哭哦!” 就這樣,我跟在黎老師的身后,走進了教室。 也許是因為這個插曲,我對黎老師有一種天生的親近,一到下課的時候就喜歡在她跟前轉。 別的老師取笑說:“黎老師,你看你又收了一個小跟班。” “是啊,看你們誰敢欺負我!”黎老師也是笑著,然后帶著我和其他同學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 我比同班的同學年齡小,可最喜歡舉手回答問題,因為每次回答完,黎老師總會說,很好,黃絳同學回答得很好,聲音很響亮……下次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的聲音就更大了。 我的個頭也小,排隊的時候總是綴在隊伍后面當小尾巴,可憐巴巴的樣子,可又特別喜歡參加集體活動:學校搞文藝演出,一溜6個小姑娘,活潑又漂亮,每天放學后留在教室練習舞蹈,我那時已經是小粗胳膊小粗腿的樣子,沒有半點舞蹈的天分,可我擋不住我的要強心,每天放學人家留堂我也留堂,人家跳舞我跟在旁邊踩點,反正小孩子的舞蹈動作也沒有太復雜,旁邊跟著跳還是跟得上的。 黎老師看到了,從來不批評我,一個勁地夸我跳得好。我的小拇指有些變形,她說:“喲,這是天生跳舞的材料啊。”也奇怪,可能是因為她的這句話,我從來就沒有因此自卑過。 等到正式表演那天,我在臺下眼巴巴地看著,也想登臺。黎老師跟我母親說:“原先報名的時候就是6個人,臨時增加人不好,不過我多準備了一條演出的小圍裙,到時候就送給她好了。” 我拿著圍裙,心里樂開了花,覺得自己也跟臺上跳舞的同學一樣風光。 可惜的是,教了我們一學期,黎老師就調到市里的小學任教了。但過去了這么多年,我依然懷念她,是她給了我校園最初的溫暖——— 在她的影響下,我對校園生活的印象都是正面、充滿陽光的。 黎老師,節日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曾在春天的森林里 茫茫尋找那朵玫瑰 緣分讓我遇見了你 美麗故事由此開始 從此翻開愛的扉頁 從此愛也不再飄渺 對你的愛在夢里飛 秋風吹起我的情思 月光映出你的倩影 星星在我心里閃爍 思慕讓我不再平靜 秋風從此愛上了你 縷縷送去我的思念 把愛的心語捎給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桃園大園單人沙發工廠 新北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台南軟裝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bf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