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傢飾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邊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人這樣愛你嗎?你生氣,他不會丟下你,因為他怕你做傻事。他會默默地陪著你,躲起來,不理你永遠不是他的風格。你可以打他,罵他,他都不會還手或生氣,他只是有些難過的瞅著你,因為你是因為他生氣的,他任憑你處置。或者是緊緊的抱著你,好讓你冷靜下來,直到你感受到他的愛為止。或許你不會打他,你是生氣扔東西摔東西的類型,他會跟在你后面,你扔一件,他撿起一件,不時以最快的速度,藏好所有貴重的東西,直到你看著他抱著一大推東西,露出笑臉為止。或者你會神經質的離家出走,瞅見他就不爽的類型,他依然在你身旁,只是默默地跟在你身后,他怕你有危險,他要守護著你,你一路走一路哭,他也跟著你一直走,直到你累了停下來,耍小性要他背你回家為止。有人這樣愛你嗎?他的喜歡你能感受的到,你知道并非說說而已。他的關心你能感受得到,你知道不是說說而已。他心里有你,他不會耍小性子讓你生氣,不會故意不理你,不會用忙作 為借口,不回復你的消息,無視你的留言,草草的掛掉你的電話。因為你在他的心里,因為他愛你,他不會抱怨很多,他在乎你,所以在意你的感受。天涼了,他提醒你加衣服,下雨了提醒你帶上傘,夜黑了會送你回家。他的關心從來不會中斷,即便再忙,每天都有適時的問候,哪怕簡短成早安,吃飯啦,晚安。有人這樣愛你嗎?他很樂意分享你的開心,即便你的開心與他無關,即便你所開心的是他不懂的,不感興趣的東西,他依舊耐心的聽著,你察覺不到他的心不在焉。你喜歡的他都會嘗試,因為他想陪你一起開心。你的日志,你的歌,你的心情說說,他都有看都有聽,他是那么的關心在意著你,他希望分享分擔你的所有,不想遺漏任何了解你的機會。你說過的話,他都記在心 里,你的愿望,他在想怎么幫助你實現。每一個節日他都用心準備驚喜給你,哪怕只是一件小飾品,小玩偶。當你沒自信的時候他會鼓勵你,幫你打氣,給你自信 心;當你失落時,給你一個懷抱;當你流淚時,幫你輕輕拭去眼角的淚水。他總是那么的細心與溫柔。或許他是霸道的性格,但對你卻是春風化雨。有人這樣愛你嗎?你失眠他陪著你,做你的睡不著先生,講故事哄你,或者唱歌給你聽。失眠久了,會變成一種病態,影響心情,越是不開心越是失眠。他總是想辦法讓你開心,因為他關心你。他不會說一句晚安,我要睡了,留你在夜里胡思亂想。不會讓你覺得他厭煩你了。他那么愛你,怎么忍心。你會想,會有這樣的人嗎?你期待這樣的他,可是身邊的人卻沒有這樣的,你質疑了,可是真正愛你的人是會這樣愛你的,或許有天他會出現,也或許他就在你身旁守護者你,只是你太遲鈍,沒有察覺到。如果有天你看到了這樣的他,那么就請好好珍惜他愛他,因為他真的很好很貼心。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你是否也在思念著我呢 我多么渴望再次見到你 在清新的早晨 我將思念講給鳥兒聽 在熱烈的晌午 我將思念說給影子 在靜謐的夜晚 我向風兒傾訴思念 它將不遠萬里 帶著我的思念 尋找到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所有的事物都被上帝之眼設置,量子力學預設了經典力學,雖其背著系統與觀察者的鴻溝,但我認為主宰這個世界的是某個存在的東西。”“教授,不對啊,科學上的圓圈雖然越來越大,但按某個角度來說其進展里的前者與后者是毫不相干的,至少在概念上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啊。”“哦,很厲害,你居然發現了,但要知道我們所謂真理注重的是其把握的范圍而不在其意義上,其意義的真正用處是在范圍里的數量上給予我們信心致使我們相信那樣提供的證據,最后在某種逼近中我們察覺一直存在的東西,那就叫做真理。”“教授先生我明白了,你很厲害,你比我只是大2歲就有這種成就很了不起啊。” 下課了,我松了松脖子,心想:“呼,教物理居然也要補貼哲學,真的很辛苦啊。”不過學校里的設施倒也齊全,悠閑之時我可以打打網球。啊,想起了一件事,我朋友因為他兒子成績太差,所以請求我幫其補習。其實我想我可是一個28歲的教授啊地位也不低,要我幫一個18歲的人補習可能有所失身份吧,不過他曾經竭力地照顧我父母的,好吧,這個人情可要還的。走咯。 去到朋友家,我立馬要看一看那個孩子,說真的我不喜歡孩子,雖然他已經成年了,不過我還是有所警惕。進了內屋,他就出現我的面前了,小孩還是小孩,看他的樣子其好像沒有見過世面,眼睛晃晃的,像一個傻瓜,哦,可能太過了。小孩說:“你好,要喝茶嗎,一路辛苦了。”我笑著說:“你說話沒有邏輯,我是學校的教授,離這里很近的。看我的鞋,它完全沒有起白絲,而起白絲的原因是石蠟受摩擦發熱,而我的沒有這種情況,這樣表明我的鞋是新的,走過路程不遠,而學校周圍都在施工,請問我的鞋有泥沙嗎?”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微笑說道:“是啊,是啊。”我對他沒有太大好感,感覺是一個遲鈍的小孩一樣,居然是18歲!我對他說:“好吧,補習時間到了。”而且說前說后眼睛始終沒有看著他,只聽到聲音“是啊是啊” 我幫他補習的其中一科是英語,開口就問:“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請說出這句話的意思。”“不要你的幻想,這個……有幻想就不能存在……”“狗屁不通,這句話的意思是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了以后,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但怎樣可以不放棄自己的幻想?”“不要問那么多,你很快就要高考啦,現在沒時間回答這種問題。”“但如果為了高考的話那不就是放棄自己的幻想嗎?”“Stop complaining! You make me sick! ”我有點不高興,但我還是接著說話,“如果你喜歡想這些哲學的話,好的,我問你,你將來想干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說什么,我對這個沒有想法。”果然,他其實和那些浮夸的人一樣,一點主見也沒有,算啦,那就隨便地教他一些應試技巧就可以了。 到了臨走的時候,我還是負起教師的責任試圖引導他走向正軌,問:“你將來想掙多少錢,即是問你想擁有什么東西?”“是啊是啊”我聽后惱火了,說:“不要整天說是啊是啊,你爸爸不能照顧你一輩子的,明白嗎?”但我說后卻看到我意外的眼神,他用清澈的眼睛望著我說:“Attack me! Hurt me! Torture me! Humiliate me!這是你對我的印象吧,but I want to reshape my life,and I want to be a great man.If I say that you will feel content?The answer is no.”他用一些不是很流暢的英語對我道出他一種奇怪的思想,但好笑的是他一點也沒有激動,所以我也不回答他,轉了身留下了一句“那就好”。 所有的事物都被上帝之眼設置,我是這樣認為的,人作為高等動物總是免不了規則,更上一步就是真理了,我一直認為心理學說的智力閾值與成就閾值是對的,我現在的地位是一種規律所給予我的,雖然我不相信命運,但我把它看做事物的必然。那個小子膽子也不小,GREAT MAN,有病啊,我還沒有擁有成為great man的信心呢,不過那個人也挺有趣的,下次試試難一難為他,呵呵。 又到補習時間了,我馬上就問他:“如何理解某物速度接近光速,其參考系的時間變慢的問題啊”“我沒有學過,所以我不知道。”“Don’t be that way!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不要想著不切實際的事情,很多東西不能強求,我聽說了按你的成績考上大專也不錯啦,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方面,好吧,現在復習物理,行嗎?”他還是沒表情地點了點頭,但我的心可涼快。哦,一個知識分子是不可以有這種心情的,下次要注意才行。補習后,他爸爸找我了,他對我說:“小陳,知道我為什么找你幫我兒子補習嗎?你看看這個本子你就知道了,他可能有執著病啊。”我一愣,一切就理解了,但時候已經很晚所以我帶了它回去看。 回去之后,我翻開幾頁來看,哦,原來那個人本來是充滿熱情的,追求不知名的代號為AT與L符號,莫名其妙的東西,在日記那里他為什么還要用代號呢?還真的是自信心不足啊。哦有幾則寫的好像有點看頭: “為什么我要與別人不一樣呢,就是因為我童年的幼稚,一直認為只要我努力就能完成我的夢,不切實際,廢物,垃圾。老師啊,你以前不是叫我努力尋找自己的才能嗎?但為什么上一次我問你的時候你不去回應呢?老師如果你說我應該放棄,我放棄是對的,我就可以解脫了。老師,請你告訴我,告訴我啊。” “今天在公園見到了一個人他叫阿祥,我不自覺地把所有的東西告訴給他,他微笑地對我說:“哦,那你想怎樣?我建議你可以找其他事情來嘗試,看別的適合你不。”我認為他對極了。而在我臨走的時候,他說:“以前有個男孩子喜歡了一個女孩,那個女孩說要成為出色的人,同時還羞辱了他一番,該男很憤怒,但阻止不了喜歡她,最后事情到了他不得不放棄的地步。”“哦,你對他說他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是吧。”“不,我教他整體法,要他自己選擇自己的路。”“最后呢?”“他向那個女宣戰,最后決定要成為出色的人與她相遇。”“你能教我整體法嗎?”“不行,你不是屬于這個。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你屬于不能失去幻想的類型,即是說你屬于幻想。”“你為什么知道,你到底是誰?我很害怕你只是我的幻覺。”“你問一下X大學的學生陳曉言認不認識陳天發,這樣你就可以相信了。”最后我們沒有道別就各自回家了。” 等一下那個人到底是誰,他為什么知道陳曉言這個人的,她可是我的優秀學生啊,而陳天發這個名字我也聽說過。但不管怎樣那個人會害死這個小孩的。咦,等一下那段英文好像我說過,難道!!該死的,原來那個男孩在耍我,他明明知道那句英文是什么意思的。而在我很不爽的時候我又不自覺地想起了那日記那里的L符號,啊,那個應該不是塔爾斯基的L的真理定義吧,小孩子懂個屁啊。我不放心,所以又把日記翻下去了。 “以前因為某些問題我一直認為M是喜歡我的,當她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時候我就莫名其妙地憤怒,越想越憤怒,最后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我爸爸非常擔心我,他認為我有執著癥,所以就帶我回家休息一下,還對我說:“讀不好書沒關系,只要你努力學做生意就行啦。還有女朋友嘛,將來會有的,更好的在后面啊。”我非常不安,但心想這可能就是適合我的東西呢。但在學做生意的過程中,我每時每刻都想著一句話----我屬于幻想,這難道也是我的幻覺嗎?那個叫阿祥的人說的話就跟沒說過一樣,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不過想這么多也沒用,明天找他就行了,睡覺吧。” “我去到公園之時,他一見面就開口對我說:“相信上帝嗎?上帝可能在意義上不存在,但在范圍內存在,即是說存在某樣主宰宇宙的存在,這叫真理。你是如何理解的。”“我相信。”“哦,沒了嗎?但這真的是對嗎?如果我說量子力學否定了那個想法你相信嗎?”“哦,這樣啊,那我就不相信了。”他又微笑了,很久很久才道出一句話來,“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這個是……?”“為什么你要和別人相同?”“我沒辦法不同。”“用你的腦袋,用你的幻想來做出與眾不同的東西。真理是主宰?不是的,真理重于其意義,不然就不能驗證;真理不是主宰,而是一樣存在,沒有存在是主宰。L是不能定義,去吧,把天才的能力占據,來吧,到你心中的很久沒有回去的城池。”我無言了。” 那個人到底是誰,我很疑惑,但我明白一件事,他爸爸認為這個人是虛構的,而我很憤恨的是那個人很厲害,全部否定了我的信念,最重要的是那個叫阿祥的人是真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楊梅家具賣場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設計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傢俱行桃園楊梅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推薦 桃園八德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bf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